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oppo a7配置怎么样 oppo a7性能配置参数解析

oppo a7配置怎么样 oppo a7性能配置参数解析

2018-10-05 09:01: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oppo a7配置怎么样,oppo近期将会上线一款新的手机oppo a7,相信不少手机用户都在关注着本次上线的oppo a7各种性能配置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下面小编就和大家看看oppo a7性能配置参数解析。

oppo a7性能配置参数解析

oppo a7配置怎么样 oppo a7性能配置参数解析

oppo a7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还没公开。不过oppo a7配置已经提前曝光,oppo a7相比之前发布的oppo a5,一些参数还要差一些。因此推测oppo a7价格在1500元左右。oppo a7可能在10月发布上市。

oppo a7采用了6.2英寸HD+ IPS显示屏,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前置摄像头了1600万像素(f2.0),标配3GB RAM,32GB内存起步。4230毫安时大电池。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手机资讯,更多一手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