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怎么得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获得方法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怎么得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获得方法

2018-09-30 11:34: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怎么得,末日挑战者称号是本次国庆活动玩法中上线的,冒险者模式玩法中获得的,相信还有不少小伙伴都不知道称号是怎么来的,小编这就和大家看看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获得方法。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获得方法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怎么得 万王之王3D末日挑战者称号获得方法

当冒险者的执照积分满2000分时,就可以领取到附带属性的终极称号:“末日挑战者”。

装备后可获得以下属性:

耐力+35

命中率+1%

暴击伤害+2%

闪避率+1%

抵抗率+1%

竞技强度+1%

竞技韧性+1%

冒险者的执照积分刷取攻略

在勇士执照的目标当中,分成了五条冒险探索的路线,分别是王者之路、公会团队、世界探索、更高更强、收藏大师。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