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攻略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玩法推荐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攻略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玩法推荐

2018-07-31 15:16: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王者荣耀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66GB

王者荣耀萌新攻略 王者荣耀萌新应该掌握的几个小技巧

今天还是@风不喜呀小仙女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萌新英雄玩法推荐攻略。在这篇攻略里,你可以了解到作为一个王者荣耀萌新应该玩哪些英雄,每个位置应该怎么玩。

一、首先要讲的是我很喜欢的英雄小乔,小乔是个软萌的小妹子,后期能一扇子让你上天两扇子送你回家的那种,小乔前面的五件装备可以参考我的攻略第六件,可是独门秘方影刃这件装备能够增加你的攻击速度,小乔出了这件装备简直是秒天秒地秒空气宇宙无敌噼里啪啦爆炸强,出了影刃小乔的大能够更加快速的掉下来本来一秒掉一次现在一秒掉一点五次你就说厉不厉害。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攻略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玩法推荐

二、貂蝉也是我很喜欢的英雄,但是貂蝉有一个致命的弱点这是别的英雄所没有的,别的英雄的大招都有可观的伤害但是貂蝉的大几乎一点伤害都没有!!!所以如果你遇到貂蝉了看到开大不要害怕,站撸她,她的大招对你构不成威胁,同样如果你玩貂蝉开了大招后赶紧跑不然别人要来捉你的。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攻略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玩法推荐

三、接下来说一个射手:刘备,看见刘备不要怕贴脸和他打,他腿短没位移你一靠近他,他就跑不了了,如果你玩刘备干万不要让别人靠近你!这点很重要你应该边退边打,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放风筝放死对方,如果别人一旦靠近你,你就跑不了了啊,所以切记切记玩刘备一点要和别人保持距离。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攻略 王者荣耀萌新英雄玩法推荐

四、玩打野位的英雄我也要给你们分享一个秘诀——出两把打野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两把打野刀能够加速你的打野速度,能给你更多的时间配合中单抓人,两把打野刀抓爆三路不是梦想。

五、对于法师射手这类英雄,带技能最好带治疗或者是眩晕,闪现没用的。假设你玩射手,这时候猴子来切你几棍子下去,你马上就要死了,这时候眼疾手快给自己来个治疗,然后再一套技能扔向猴子,来一个漂亮的反杀,看着倒在地上的猴子,你的丝血就是对他最好的嘲笑。如果你的速度没跟上,治疗来不及没关系,别忘了你还有终极无敌装备复活甲,复活后反杀他也是完全可以的,等你对治疗足够熟悉后,眩晕是个不错的技能,我们不用治疗,强者都是带的眩晕,等他没有打死你,还被你眩晕反杀想想也是很激动的

六、赛季末就应该多打打排位,这个时候大家都想趁着赛季末上分,那么我想小学生也不例外,他们肯定会疯狂的排位,这时候你就应该带上我的攻略来到召唤师峡谷,让他们感受被支配的恐惧。

由于本仙女都是玩中单和adc所以这篇攻略,只讲了中单和adc,希望我的这篇攻略能够帮助你们早日上王者。

以上攻略不可参考,仅供娱乐,如有偏差,笑笑就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