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全境封锁2霰弹枪怎么使用 全境封锁2霰弹枪使用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霰弹枪怎么使用 全境封锁2霰弹枪使用方法介绍

2018-04-11 00:30: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境封锁2霰弹枪怎么使用?霰弹枪是全境封锁2游戏中的一把武器,这把枪的伤害要高于其他枪,不过能装的子弹却不多,并且射程也非常的短。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霰弹枪的使用方法。

全境封锁2霰弹枪使用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霰弹枪怎么使用 全境封锁2霰弹枪使用方法介绍

霰弹枪是AB测我比较喜欢的武器,伤害高,能够打出硬直。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弹夹容量和射程都不咋地。

目前已知的霰弹枪模板有:M870高速,super90,M870(就是R6里面那把),双管喷,SAGA12。

霰弹枪不建议新手使用,因为需要贴身作战。而对于新手来说贴身的情况下容错率又比较底,因为对于怪来说你是很脆很脆的。

个人比较喜欢的是super90和小叮当两把喷子,这两把手感相对来说比较好,不容易射到天上去,然后满弹夹稳定可以喷死金怪(不是boss)。

关于AR的一点补充:其实AR我还漏了一把神器没说,那就是CTAR21。这把枪的性能我认为可以跟M4一战,不论是射速,准确度还是稳定性都是相当优秀的一把枪(最重要的还是帅,无托步枪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境封锁2霰弹枪使用方法介绍,希望大家喜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