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上线两月就药丸 《MIRRORS CROSSING》3月底结束营运

上线两月就药丸 《MIRRORS CROSSING》3月底结束营运

2018-03-26 17:01: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Magnolia Factory旗下首款手游《MIRRORS CROSSING(ミラーズクロッシング)》(iOS/Android)今年一月于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双平台开放下载,营运约两个月后闪电宣布将在3月底结束营运。

上线两月就药丸 《MIRRORS CROSSING》3月底结束营运

本作以西洋奇幻世界为舞台,是一款「阵形面板动作RPG(阵形パネルアクションRPG)」,玩家必须操作角色下方的9块面板来对敌人进行攻击。以被「邪恶之雾」所包覆的世界为游戏舞台,角色们将展开一段拯救世界的伟大故事。

早在2015年的东京电玩展,本作就已经宣布正在开发中的消息,当时原定2016年春季上市。后来本作在2017年获得KLab的协力,在开发以及发行上提供协助,终于在2018年初正式问世。然而本作依然不敌激烈的市场竞争,即将结束为期两个月的营运生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