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阴阳师3月21日更新了什么 鬼灯等联动式神上线百鬼弈

阴阳师3月21日更新了什么 鬼灯等联动式神上线百鬼弈

2018-03-20 16:06: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阴阳师3月21日将会进行停机更新,阴阳师3月21日更新了什么呢?

阴阳师3月21日更新内容预告:

阴阳师3月21日更新了什么 鬼灯等联动式神上线百鬼弈

1、阴阳师鬼灯的冷彻联动式神上架百鬼弈卡池鬼灯、阿香、蜜桃&芥子三位式神加入百鬼弈,可以在百鬼弈中提前体验这三个联动式神。

2、首领御魂更多获取途径放出

商店和逢魔之时中都可获得首领御魂。

已通关御魂10层的阴阳师大人击败逢魔之时中的集结首领后可获得逢魔之魂,收集齐50个逢魔之魂可在秘卷书童中进行首领御魂兑换。

3、上调了逢魔之时中集结鬼王的奖励:

*SR品质的集结鬼王可掉落随机R~SSR品质式神碎片(原掉落为随机R~SR品质式神碎片)。

*SSR品质的集结鬼王可掉落随机SR~SSR品质式神碎片(原掉落为随机R~SSR品质式神碎片)。

4、活动:

丰年 小怪额外加成活动

所有探索副本中的小怪都会有一个额外的加成效果

金币大作战活动

完成指定任务可领取金币奖励。

5、式神调整实装

修复了PVP战斗中,对方可以通过切换手动模式的方式取消己方设置的集火标记的问题。

修复了荒有可能在拥有至少6点鬼火时仍无法触发[星辰之境]以及在幻境中有可能无法释放[天罚·月]的问题。

修复了裁判旗帜会触发日和坊被动[晴雨]的问题。

修复了百目鬼的[诅咒之眼]无法作用于部分技能的问题。

修复了觉醒后的青蛙瓷器在处于沉默、眩晕、混乱、嘲讽等状态下被击杀时无法触发[转运]技能的问题,修复后,只有封印效果可以阻止[转运]的发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