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侏罗纪世界生存手游预约注册开启 大家一起抓恐龙

侏罗纪世界生存手游预约注册开启 大家一起抓恐龙

2018-03-07 15:18: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抓宝不稀奇,抓恐龙才是猛!据Universal Studios宣布,将在手机上推出一款恐龙DNA收集游戏《Jurassic World Alive侏罗纪世界:生存》(中文名暂称),并自即日起在官网正式展开本作预约注册让玩家们先来申请预约。

侏罗纪世界生存手游预约注册开启 大家一起抓恐龙

《Jurassic World Alive》为一款类似时下当红的《Pokémon Go》,对应GPS卫星定位的恐龙DNA收集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为了杜绝恐龙二度毁灭的危机,因此必须在城镇里四处探索,寻找地图上的恐龙们,并收集它们的DNA来复制成自己的恐龙收集使用。

而除了收集恐龙DNA复制新的恐龙作为伙伴之外,游戏中还将会加入让玩家们来将复数的DNA混合,借此来诞生新的混血物种(例如像电影《侏罗纪世界》的帝王暴龙那样),也让游戏的收集趣味性更加提升许多!另外,本作也将会预定加入PvP对战模式,让玩家们可以使用自己培育的恐龙来一较高下,看谁才是最强的恐龙培育训练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