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2018年元宵喜乐会猜灯谜题目有哪些 2018元宵灯谜答案分享

2018年元宵喜乐会猜灯谜题目有哪些 2018元宵灯谜答案分享

2018-02-24 15:43: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8年元宵喜乐会猜灯谜题目有哪些? 2018元宵灯谜答案分享、 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2018元宵节灯谜答案:

半部春秋。→谜底:秦

半导体。→谜底:付

半耕半读。→谜底:讲

草上飞。→谜底:早

池塘亮底。→谜底:汗

抽水泵。→谜底:石

春去也,花落无言。→谜底:榭

弹丸之地。→谜底:尘

顶破天。→谜底:夫

东郊远树看如画。→谜底:邦

多一半。→谜底:夕

丰收。→谜底:移

凤头虎尾。→谜底:几

后村闺中听风声。→谜底:封

画中人。→谜底:佃diàn

建国方略。→谜底:玉

今朝泪如雨。→谜底:漳

元宵节主要活动:踩高跷

踩高跷,是民间盛行的一种群众性技艺表演。高跷本属我国古代百戏之一种,早在春秋时已经出现。

2018年元宵喜乐会猜灯谜题目有哪些 2018元宵灯谜答案分享

元宵喜乐会活动介绍:

猜灯谜

猜灯谜又叫打灯谜,是元宵节后增的一项活动,灯谜最早是由谜语发展而来的,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它是一种富有讥谏、规戒、诙谐、笑谑的文艺游戏。谜语悬之于灯,供人猜射,开始于南宋。

耍龙灯

耍龙灯,也称舞龙灯或龙舞。它的起源可以追溯上古时代。传说,早在黄帝时期,在一种《清角》的大型歌舞中,就出现过由人扮演的龙头鸟身的形象,其后又编排了六条蛟龙互相穿插的舞蹈场面。

元宵节吃元宵,除了寓意喜庆,合家团团圆圆,还有御春寒、补脾胃、益肺气之养生功效。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