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抖音同框视频怎么弄 抖音短视频怎么拍同框

抖音同框视频怎么弄 抖音短视频怎么拍同框

2018-02-24 09:45: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抖音同框视频怎么弄? 抖音短视频怎么拍同框、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抖音短视频怎么拍同框

呐,如上图所示,比如这种,只为了和张欣尧同框,怎么搞的哟?首先当然是自己单人的要拍一个版本,同时你要下载想同框的那个视频,保存在手机里面,然后自己拍摄好的视频也同样需要下载下来保存在手机上。

抖音同框视频怎么弄 抖音短视频怎么拍同框

怎么弄的?当然是需要软件的支持啦,请下载video collage这个软件,然后使用这个软件编辑,操作很简单,安装后打开,编辑视频,选择两宫格,将保存的视频上传,最后再保存一遍!

保存在手机里之后,点击抖音的加号,点击上传视频,在相册中选择就OK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