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网易星球为什么在微信中打不开 网易星球被封禁了怎么办

网易星球为什么在微信中打不开 网易星球被封禁了怎么办

2018-02-10 14:18: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网易星球刚刚上线的时候,是可以直接在微信客户端中打开访问的,但是这几天,微信中就突然对网易星球的界面链接进行了封禁,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无法打开了。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DOWNLOAD_36855]

网易星球被微信封禁怎么回事?

网易星球为什么在微信中打不开 网易星球被封禁了怎么办

目前,网易区块链产品星球推广链接已被微信封禁,封禁理由为:页面包含诱导分享、诱导关注内容,被多人投诉。

该产品由网易旗下网易金融运营,据该APP介绍,星球基地通过区块链加密存储技术帮助用户管理数字资产,在星球基地中进行黑钻交易和结算。在公告中显示,‘星球’中黑钻数量有限,每两年产出数量减少一半,随着时间推移获取难度也将提高,前期参者优势相对较大。

网易星球为什么在微信中打不开 网易星球被封禁了怎么办

网易这个区块链生态价值共享平台,拥有三大核心价值,分别是区块链身份、信息安全存储、去中心化价值交换。基于区块链技术能够保障信息的真实性,而去中心化能够挖掘自身价值,最终实现个人数据商业化价值。不过这些功能后续才会进行上线。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