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LOL春晖女神神秘礼物炫彩皮肤用不了怎么办

LOL春晖女神神秘礼物炫彩皮肤用不了怎么办

2018-02-09 16:32: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LOL春晖女神神秘礼物炫彩皮肤用不了怎么办?LOL春晖女神秘礼物领取不到账怎么回事? 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LOL春晖女神神秘礼物炫彩皮肤用不了怎么办?

LOL春晖女神神秘礼物炫彩皮肤用不了怎么办

大家注意的是跟不到账没任何的关系,就是被活动给坑了,主要是自己的账号里没有原皮肤,所以才导致大家根本就无法使用这款炫彩皮肤哦。

就是没有原皮肤的情况下,领取的炫彩皮肤是无法使用的,一定要先去选择原皮肤再来使用炫彩皮肤哦。

LOL春晖女神神秘礼物炫彩皮肤用不了怎么办

注意,系统根本也没打算送什么原皮肤哦。像什么春晖神女拉克丝玉露金风的皮肤说白了要是在没有原皮肤的情况下,这个压根就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不要说什么自己领了炫彩皮肤,根本就无法使用,难道就没有考虑过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账号下到底有没有什么原皮肤好么,没原皮肤,这不都是空谈么。

需要大家在抽到春晖女神拉克丝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对应的4款炫彩皮肤哦,不知道有多少人直接抽到的是下面的4个哦。

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