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NF红包嗨翻天签到奖励有什么 2018春节红包嗨翻天奖励详解

DNF红包嗨翻天签到奖励有什么 2018春节红包嗨翻天奖励详解

2018-02-07 13:04: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NF红包嗨翻天签到奖励有什么? 2018春节红包嗨翻天奖励详解、是不是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五一起看看

本次的红包嗨翻天的活动从2月15日开始一直到3月2日。大家每日登录游戏或者是在游戏页面或者是dnf助手app参与签到都是可以领取奖励的。

DNF红包嗨翻天签到奖励有什么 2018春节红包嗨翻天奖励详解

第一天奖励可以获得氤氲之息红包,里面有狗年专属皮肤称号盒子一个或者是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

第二天签到奖励清泉流响的红包,里面可以获得成长胶囊等级40-88,还有闪亮的雷米援助。

第三天签到奖励启明星红包一个,可以获得王者契约红包和异次元碎片礼盒一个。

第四天奖励英雄王红包,可以获得欧皇药水一个和便捷式锻造炉2个。

DNF红包嗨翻天签到奖励有什么 2018春节红包嗨翻天奖励详解

第五天可以获得安图恩红包,获得安图恩的祝福防虚弱药剂5个和厄伽勒变身药水可以获得20个。

第六天心意通礼盒(999)×1,卢克的祝福(30点疲劳值)×1点击领取

第七天签到是阿拉德红包,获得深渊派对通行证2个和远古材料礼盒

签到七次可以获得感恩的心礼盒和祝福阿拉德礼盒。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