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旅行青蛙蓝色物品格和黄色物品格有什么区别

旅行青蛙蓝色物品格和黄色物品格有什么区别

2018-01-29 09:48: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旅行青蛙蓝色物品格和黄色物品格有什么区别? 旅行青蛙蓝色背包和黄色背包区别在哪里? 是不是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五一起看看

旅行青蛙蓝色物品格和黄色物品格有什么区别

行李包裹是蓝色的框

给行李添加物品:

行李是蓝色的框,放好东西按一下那个按钮变成灰色就好;黄色的是桌面,放好不用点下面的按钮那个是清除的意思

旅行的消耗有三种:便当,护持物,道具。

想要得到青蛙旅行回来的礼物,便当是不可或缺的,此外其他物品的添加,会改变旅途。

青蛙出去旅游后,你可以在桌子上放上东西,如果青蛙回来了,你还没来,青蛙会自行在桌子上选好东西,稍整后继续旅行。

如果背包和桌子上都一直没有东西的话,青蛙会在家里一直等你给他准备便当盒。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