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怎么领取方法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怎么领取方法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

2018-01-22 11:15: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怎么领取方法 ?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是不是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五一起看看

【支付宝】年终红包再加10亿!现在领取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红包哦!长按复制此消息,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怎么领取方法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

今天,只要你去店里买东西用支付宝付款,记得先去扫一扫店里的红包码,不仅能领双12基础红包,如果你是钻石会员或铂金会员的话,还能获得额外的一个惊喜红包,金额最高是1212元,所有钻石会员、铂金会员都有机会拿红包。

支付宝腊八节专享红包期限只有一天哦。但是领到的小红包有限期是3天,所以宝宝们赶紧领了红包花掉,每天可领,一天一次哦。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