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微信成语消消看答案分享 成语消消看71-75关答案汇总

微信成语消消看答案分享 成语消消看71-75关答案汇总

2018-01-20 15:29: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信成语消消看答案分享 成语消消看71-75关答案汇总、是不是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五一起看看

微信成语消消看答案分享 成语消消看71-75关答案汇总

成语消消看第71关答案:

厉兵秣马:厉:同“砺”,磨;兵:兵器;秣:喂牲口。 磨好兵器,喂好马。形容准备战斗。

恩同再生:恩:恩德。比喻恩情极大,像使自己再生一样。、恩:恩德。比喻恩情极大,像使自己再生一样

诸子百家:原指先秦时期各种思想的代表人物和各个派别,后用来对先秦至汉初各种流派的总称。

不可一世:一世:一时。 认为当代的人都不行。形容目空一切、狂妄自大到了极点。

门当户对:旧时指男女双方的社会地位和经济情况相当,结亲很适合。

空穴来风:穴:孔、洞;来:招致。有了洞穴才进风。比喻消息和谣言的传播不是完全没有原因的。也比喻流言乘机会传开来。

耳鸣目眩:眩:眩晕。 双耳作响,两眼眩晕。、眩:眩晕。两耳作响,两眼眩晕

敬谢不敏:谢:推辞;不敏:不聪明,没有才能。 恭敬地表示能力不够或不能接受。多作推辞做某事的婉辞。

觥筹交错:觥:古代的一种酒器;筹:行酒令的筹码。酒杯和酒筹杂乱地放着。形容许多人聚会喝酒时的热闹场景。

耳目喉舌:喉舌:代言人。比喻作为搜集、了解情况和宣传政策的工具

成语消消看第72关答案:

马踏飞燕:一日千里,马到成功的意思

光明大道:指正确的有前途的道路。

左道旁门:原指不正派的宗教派别。借指不正派的宗教派别。现泛指不正派的东西。

偶烛施明:偶:双;施:施行。 两支蜡烛大放光明。比喻两种事物相得益彰。

斗转星移:星斗变动位置。指季节或时间的变化。

一无牵挂:指没有任何挂念的人和事。 、指没有任何挂念的人和事

五花大绑:先用绳索套住脖子,又绕到背后反剪两臂的绑入方式。

文不加点:点:涂上一点,表示删去。文章一气呵成,无须修改。形容文思敏捷,写作技巧纯熟。

爬山越岭:越:过;岭:山岭。爬过高山,越过峻岭。形容野外工作或旅途的辛苦。

叶公好龙:叶公:春秋时楚国贵族,名子高,封于叶(古邑名,今河南叶县)。比喻口头上说爱好某事物,实际上并不真爱好。

成语消消看第73关答案:

自负盈亏:企业自己负责盈利和亏损

恩重丘山:恩:恩惠。恩情像高山一样厚重,形容恩义极为深重

从善如流:从:听从;善:好的,正确的;如流:好像流水向下,形容迅速。 形容能迅速地接受别人的好意见。

熙熙攘攘: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 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

劫后余生:劫:灾难;余生:侥幸保全的生命。 经历灾难以后幸存下来的生命。

有恃无恐:恃:倚仗,依靠;恐:害怕。因为有所依杖而毫不害怕,或毫无顾忌。

迫在眉睫:形容事情已到眼前,情势十分紧迫。

没事找事:故意找借口滋事,惹是生非

天衣无缝:神话传说,仙女的衣服没有衣缝。比喻事物周密完善,找不出什么毛病。

皇帝子孙:指中华民族的每一分子,所有的中国人,近义词炎黄子孙。

成语消消看第74关答案:

照单全收:指按照礼单的数目全部接受

洋相百出:是尽是丑态的样子。

鞠躬尽瘁:指恭敬谨慎,竭尽心力。

狗窦大开:窦:洞。 狗洞大开。用以嘲笑人缺少牙齿。、狗窦:狗洞。嘲笑人缺牙齿

世外桃源:原指与现实社会隔绝、生活安乐的理想境界。 后也指环境幽静生活安逸的地方。借指一种空想的脱离现实斗争的美好世界。

耳后风生: 形容驰驱极速。

平步青云:平:平稳;步:行走;青云:高空。 指人一下子升到很高的地位上去。

五子登科:用作结婚的祝福词或吉祥语。

没完没了:无穷尽。

脱颖而出:颖:尖子。锥尖透过布囊显露出来。比喻本领全部显露出来。

成语消消看第75关答案:

大江东去:长江的水往东奔流而去。后借用为词牌名。多表示陈迹消逝,历史向前发展。

一线希望:还有一点微弱的希望。

高楼大厦:高大豪华的房屋建筑。

龙凤呈祥:指吉庆之事。

舌战群儒:舌战:激烈争辩;儒:指读书人。 指同很多人辩论,并驳倒对方。

千方百计:想尽或用尽一切办法。

雪中高士:梅花

熟人熟事:指经常打交道的

川流不息:川:河流。 形容行人、车马等像水流一样连续不断。

朝令夕改:早晨发布的命令,晚上就改了。比喻经常改变主张和办法,一会儿一个样。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