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坦克为何总爱绿?《钢铁奇兵》新版坦克伪装而来

坦克为何总爱绿?《钢铁奇兵》新版坦克伪装而来

2018-01-18 11:05: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8悄然而至,《钢铁奇兵》的战场依然烽烟四起,炮声阵阵,铺天盖地的爆破,砖块、泥土、瓦片在空中纷飞......为了提升玩家们的游戏热情,两款新版坦克空降《钢铁奇兵》,它们虽然没有参加过二战,却在之后的战役大放异彩,为各自的军队赢得了荣誉,各位指挥官,你们已经招募到新坦克了吗?

坦克为何总爱绿?《钢铁奇兵》新版坦克伪装而来

《钢铁奇兵》新版坦克来袭

【最昂贵的主战坦克之一:M1A1】

在每日登录活动中送出的M1A1是M1“艾布拉姆斯”系列主战坦克,官方造价高达850万美刀,而在《钢铁奇兵》中,幸运的玩家可能不需要钻石和金币就能把他收入麾下哦!M1A1在海湾战争中表现出色,装备有120mm线膛炮,搭配英国自行研发的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拥有异常强大的穿甲能力,各位有木有抓住机会搞一台呢?

坦克为何总爱绿?《钢铁奇兵》新版坦克伪装而来

M1A1坦克签到活动

【史上最强的“盾”:钢铁玄武】

要说游戏中哪一款坦克是名副其实的《钢铁奇兵》,那只有今天介绍的“钢铁玄武”啦!这个一款超级血厚的坦克了,拥有所有坦克中最厚实的装甲。凭借其强大的装甲,在战场上扮演的是推土机的角色,还可以吸引敌方火力,便于后排发动攻击。优厚的防御数值,有效的保证了团队存续。总体上来说,钢铁玄武作为推土机是相当不错的。这款牛逼轰轰的限时坦克不知道何时再会现身《钢铁奇兵》,心动的玩家可要随时关注活动公告哟!

坦克为何总爱绿?《钢铁奇兵》新版坦克伪装而来

钢铁玄武限时坦克抢夺战

一大波精彩活动即将引爆全服!《钢铁奇兵》新春活动马上来袭,最震撼的坦克,最具魅力的指挥官轮番登场,还有什么比坦克更让人振奋的东西呢?坦克策略RPG《钢铁奇兵》正在集结中,一起来享受二战的魅力吧!

关于《钢铁奇兵》

坦克策略RPG《钢铁奇兵》多端版由顺网宇酷独家发行,2D野外场景全面还原战场环境,上百款高还原经典坦克悉数登场,讲述各型坦克的前世今生,二战著名指挥官群雄聚首,带你领略别样的二战风采,更有来自未来时空的另类坦克,让喜欢军事的你眼前一亮!策略坦克随心搭配,驰骋沙场,战事一触即发,烧脑作战,书写属于你的二战历史!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