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微信公众号app是什么 微信公众号app官方下载地址在哪

微信公众号app是什么 微信公众号app官方下载地址在哪

2018-01-15 14:54: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信公众号app是什么? 微信公众号app官方下载地址在哪、是不是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五一起看看

微信公众号app是什么 微信公众号app官方下载地址在哪

微信公众号app是什么

在2018年微信公开课pro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张小龙表示,此前苹果手机的赞赏功能下线,但很快将恢复。

此外,张小龙透露说,微信已经在做公众号的独立App,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公众号APP将会很快推出。“App已经做了,但是没有发布,因为还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微信是为手机而生,但公众号后台还是在PC端上,这点确实很奇怪。”他还表示,微信公众号的赞赏功能将很快恢复,以后将直接对作者进行赞赏。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