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产业新闻> 用心的力量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1月25日举行

用心的力量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1月25日举行

2018-01-15 10:42: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月16日消息,咸鱼游戏日前公布公司2018新品发布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在深圳南山区EPC艺术文化中心举行。据了解,来自国内以及海外地区的游戏研发、渠道、平台、媒体以及广告等多个领域、超过200名嘉宾将到场参加本次发布会。

用心的力量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1月25日举行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

咸鱼游戏是深圳市星河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游戏发行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全资子公司。旗下除了发行品牌咸鱼游戏之外,还拥有研发品牌时光机工作室、肆叁叁工作室、电竞赛事品牌WUCG联赛,成功推出《最佳阵容》、《街球联盟》、《那兔之大国梦》、《街球一对一》等行业垂直细分领域标杆产品。

2016年,咸鱼游戏在上海举行了“星计划”战略发布会,公布了公司在体育、动漫等垂直细分手游领域的布局,《街球联盟》、《球王之路》、《那兔之大国梦》等产品初次亮相,西甲联赛正版手游《最佳阵容》在公测档的发行成绩也首次对外披露。

用心的力量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1月25日举行

FIFPro官方正版足球手游《Champion Eleven》

2017年《最佳阵容》等产品依然表现强劲,同时咸鱼游戏还签约并推出了《街球一对一》、《猪与地下城》、《战舰荣耀》、《上品王侯》、《War Clash》等一系列垂直品类产品。这一年里,深圳星河互动快速完成B+轮1.8亿融资,旗下咸鱼游戏除了加码体育手游品类的发行投入外同步展开RPG、策略、电竞多线发展,自研与海外发行也开花结果。

用心的力量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1月25日举行

魔幻3D战争策略手游《风暴守护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2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的前夕,咸鱼游戏已陆续公布了几款核心自研产品。公司旗下肆叁叁工作室自研的3D足球经营策略手游《Champion Eleven》在1月初正式对外公开,并宣布获得FIFPro即国际职业足球员协会的正版授权,该作将成为迎接2018世界杯年之际,咸鱼游戏在体育领域的最大看点。

除了足球手游《Champion Eleven》之外,咸鱼游戏还在上周公布由公司旗下时光机工作室耗时一年倾力研发、定位全球市场的魔幻3D战争策略手游《风暴守护者》,这款在传统SLG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RPG元素的革新型SLG手游,欲打造2018全球化题材SLG领域有力挑战者。

用心的力量  咸鱼游戏2018新品发布会1月25日举行

咸鱼游戏

本次咸鱼游戏新品发布会主题将定为“星·力量”,意为汇聚来自于星河互动旗下游戏研发与发行的力量,在2018年向业界发布与解读咸鱼游戏在未来一年的游戏产品系列,以及公司基于足球、电竞、女性、RPG以及SLG五大产品线的发行规划、展示咸鱼游戏用“心”打造优秀产品的态度,并诚邀到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咸鱼游戏在自研产品领域的创新与突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