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奇迹暖暖荒漠之魅命运昭示10w高分攻略 5个鸽血宝石顶配推荐

奇迹暖暖荒漠之魅命运昭示10w高分攻略 5个鸽血宝石顶配推荐

2018-01-12 14:16: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奇迹暖暖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781MB

奇迹暖暖荒漠之魅命运昭示10w高分顶配攻略分享,命运昭示是本次荒漠之魅活动最后一个关卡了,第五关的命运昭示怎么搭配才嫩高分过关,获得最高的5个鸽血宝石通关奖励呢?这就来看看下面的攻略详情吧。

奇迹暖暖荒漠之魅命运昭示10w高分攻略 5个鸽血宝石顶配推荐

奇迹暖暖命运昭示高分搭配推荐

发型:小鹿(售价:11904)

连衣裙:森女与麋鹿(服装进化:森女鹿*6);森女鹿(公主2-9掉落)

外套:暖茸·华丽(服装进化:暖茸*6);暖茸(公主3-10掉落)

袜套:森系袜套(售价:25钻)

袜子:麋鹿暖袜(售价:3618)

鞋子:森系雪地靴(售价:7895)

头饰:麋鹿小帽·华丽(服装进化:麋鹿小帽*6);麋鹿小帽(公主5-12掉落)

颈饰:拼色围巾(售价:25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