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不思议迷宫巫妖王冈布奥怎么出 怎么获得巫妖王攻略详解

不思议迷宫巫妖王冈布奥怎么出 怎么获得巫妖王攻略详解

2018-01-10 17:24: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不思议迷宫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61MB

不思议迷宫巫妖王冈布奥又来了!巫妖王冈布奥怎么出?巫妖王怎么获得?通过哪些途径什么方法才能得到巫妖王冈布奥?它的技能好不好?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不思议迷宫巫妖王冈布奥怎么出 怎么获得巫妖王攻略详解

不思议迷宫巫妖王冈布奥技能一览

深渊的咆哮—巫妖王冈布奥

天赋:所有冈布奥施放【寒冰护盾】时,提升10%~25%效果,并恢复20~50点生命值。

专属技能:邪神信仰

技能效果:作为弗利安米尔的化身,无论何地,巫妖王冈布奥都能够召唤出半神巫妖雕像,进行献祭,并初始获得4~10级信仰之力。出战时,初始携带1张【寒冰护盾】每2层抄写卷轴,获得1张【寒冰护盾】

不思议迷宫巫妖王冈布奥怎么获得?

来源:【彩蛋】血腥要塞(隐藏)

不思议迷宫,血腥要塞的隐藏是祭献巫妖神像到10J之后,会给你一个巫妖的魂匣(使用之后加魔力)。

注意这个魂匣不要吃,先留着!等到你打到50层之后会有几率出现一个破损的神像,这时候你需要穿戴一身巫妖套装才能与他对话,将魂匣给他之后就会获得巫妖王冈布奥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