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九州荣耀》即将上线!带你回到熟悉的华夏世界!

《九州荣耀》即将上线!带你回到熟悉的华夏世界!

2018-01-04 11:01: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九州,华夏文明崛起之地,一个充满了热血,充满了情怀的地方。经典神话《华夏》端游上线至今十三年,一直以“硬派PK”为理念,不断获得玩家好评。一款由华夏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九州荣耀》即将在2018年强势登陆,为在华夏征战过的玩家们再续前缘,重塑巅峰!正统华夏手游,原装呈现!

《九州荣耀》即将上线!带你回到熟悉的华夏世界!

【团队——原班人马完美还原】

《九州荣耀》原华夏端游核心主创团队经历了2年的精心打磨,耗资成本5000万打造!据悉此次营销成本预计为1亿元,旨在为了寻找当年曾在华夏世界战斗的你们!由原端游制作人核心主创黄文所带领的百人研发团队也从心中呐喊:我们回来了,你们在哪里?

《九州荣耀》即将上线!带你回到熟悉的华夏世界!

【情怀——文化底蕴完美还原】

《华夏》从公测至今,其神话故事的背景与硬派PK的玩法,受到一众玩家的认可。不仅具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更代表着纯正的国风的13年的经典IP。《九州荣耀》在万众期待中,即将迎来手游的上线。无论是《华夏》游戏的老玩家,还是所有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在游戏中找寻自己的华夏情。

《九州荣耀》即将上线!带你回到熟悉的华夏世界!

【特色——职业系统完美还原】

在《九州荣耀》中,华夏端游玩家所熟悉的各种玩法特色都将得到完美还原。玩家们熟悉的自由PK、四大职业、双形态等都能《九州荣耀》手游作为承载着13年的经典,由《华夏》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以纯正中国山海经为蓝本,完美还原了瑰丽多彩、奇幻缥缈的中国神话世界。神魔大战、自由PK、四大职业、城战等,无不蕴含中国民间神话的文化底蕴。

【玩法——硬派PK完美还原】

《九州荣耀》还原了最原始的PK爆装玩法,凸显弱肉强食的社会观念。自由的PK模式!打造经典PK玩法,创新的PK升级模式,让你的华夏世界从此不再沉寂,多种交互对战玩法再现九州,玩家在神魔大战中成魔成神大杀四方,在氏族城战中歃血争霸勇夺城池,热血的百人乱斗,实时PVP的快感,以及统领全局决胜千里的荣誉感,都让人欲罢不能!最强PK玩法出击,还原一个最动人心弦的华夏史!

《九州荣耀》即将上线!带你回到熟悉的华夏世界!

【剧情——上古神话完美还原】

《九州荣耀》不仅取材于地负海涵、包罗万汇的《山海经》,真实的还原了华夏中的奇珍异兽、神话传说,还营造了一个独特神秘的历史传奇。上古众神之战更为剧情增添文化的氛围。玩家可以将心仪的原汁原味的奇珍异兽打造成世间极品,在“逆天改命”的奋斗中扭转乾坤。模拟现实家园生活,集种植、畜牧、采矿等多种趣味的交互玩法于一体,为玩家搭建一个浓情温馨的家园。所有界面、玩法让你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原汁原味。只要你玩过,我们全都有!更能让你体验之前想却不敢想的玩法!还记得华夏世界的样子吗?这次,华夏,等你来书写传奇!

《九州荣耀》即将上线!带你回到熟悉的华夏世界!

风雷令出,兄弟齐聚!原汁原味,静候归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