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B站404跳槽虎牙被挂违约 主播杨帆404NTFounD签约虎牙面临起诉

B站404跳槽虎牙被挂违约 主播杨帆404NTFounD签约虎牙面临起诉

2017-12-31 13:28: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直播圈再现同行挖角事件,B站挂出主播404(杨帆404NTFounD)违约跳槽虎牙,签下千万级合同,并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起诉。B站404NTFounD为什么跳槽虎牙?如何看待404被挖角一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B站404跳槽虎牙被挂违约 主播杨帆404NTFounD签约虎牙面临起诉

B站大佬404为什么违约跳槽?

b站也就是哔哩哔哩主播杨帆(ID:404NTFounD)在直播的时候说自己即将跳槽到虎牙。第二天就突然转到虎牙开始直播,引起了网友间的强烈争议。

B站官方突然发布了一条关于404违约事件的公告,指责他在有合约在身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转移至虎牙进行直播,对B站造成极大影响。

以下是B站和主播404NTFounD之间各自就此事的相关声明——

B站官方关于404违约事件的公告:

哔哩哔哩弹幕网:

关于主播杨帆(ID:404NTFounD)违约事件的公告

B站404跳槽虎牙被挂违约 主播杨帆404NTFounD签约虎牙面临起诉

404NTFounD关于跳槽虎牙的博文声明:

B站404跳槽虎牙被挂违约 主播杨帆404NTFounD签约虎牙面临起诉

怎么看待B站主播404跳槽虎牙被挂名?

不妨来看看主播404真实粉丝网友就此事件的想法吧——

12月30日更新,以后大概不会在更了,反正该说的已经说的差不多了。来波Q&A。

脱粉没有?没脱。

狂热的喜欢?本来就没有过,应该说是从很喜欢变成比较喜欢。

失望?有的,不过还好。

为啥?10月底在微博推送里认识他的,不是B站的功劳。

直播还看吗?看的。

为啥还看?挺好看的。

对他换平台怎么看的?跳个槽而已,进了社会谁没跳过。

对他违约怎么看的?该付的违约金干脆点付了就行。

对B站挂他怎么看的?金钱社会,薪资跟不上,想靠情怀留人,怪怪的。

契约精神重要吗?重要,所以毁约要付违约金。

404人气真假?B站公告说要出数百万签他,B站可能也觉得他的人气当得上这数百万。

这波公告挂人对404影响大吗?不知道,反正对我影响不大。

对虎牙平台怎么看的?既然挖了人,利索地把违约金付了吧。

对以后404在虎牙直播怎么看的?有直播回放功能,挺好的~

————————————————————————————————

想了想,原答删掉了。

反正说那么多其实总结起来也就几段话。

1、世界本来就不是绝对公平的,能不能红跟长相、声音、技术等方面的确有关系,但并不绝对。人气和片酬顶级的流量明星们有几个是演技也顶级的?404的人气是从微博一路飘红到B站的,404的粉丝结构里相当大的一块其实跟流量明星们的一部分粉圈是重合的,他和B站最多算是互惠互利,他给B站引流,B站提供平台,说他没良心不感恩啥的实在谈不上。

2、有些人在他离开B站直播区之后也孜孜不倦的黑他,真是辛苦你们和你们的粉丝了。话说你们偷偷闷声大发财不好吗?收着你们的礼物,谢着你们的舰长,宣扬着你们的初心,开开心心做你们的直播,404和你们本来谁也不认识谁~何必非要跳出来在直播的时候提一嘴,还要跑到404视频底下刷一波呢?跟前人创意重复有抄袭嫌疑的锅404已经帮你们背了,在404爆红的背景下,你们这种一样利用了前人创意粉红起来,还接收了404没带走或者说带不走的B站粉的人,大家江湖不见就好,真的。

3、人都是爱钱的,404爱,你爱,我也爱。看直播送礼物本身是两厢情愿的事情,同时请大家量力而行,有钱捧钱场,有人捧人场,不要仇富,更不要把仇富的心态从送礼的大佬身上转嫁到404身上。至于类似于开VIP会员性质的上舰,第一它是B站搞出来教会各大主播圈钱的东西,第二404已经承诺退款,具体请直接联系明月知酒。

4、石锤的那个买水军,是不理智的粉丝小姐姐自己干出的事儿,为的是对付一个在知乎黑404的回答,那个回答现在已经删除了,这点连放出石锤的圣子也已经确认了。退一步说如果是404自己买的,他是多想不开,才买50个水军给自己?这50水军太厉害了,能搞出他的百万人气。

5、到目前为止,除了钱的问题,我没看到过任何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石锤,可以锤死404的。所以目前来说我还是不会脱粉的,也会继续给他花钱。真的要计较钱的话,B站的用户是不是早就应该跑光了?当年可是B站自己说的永无广告,永不圈钱,然而主站大会员、直播区老爷、小电视、氪金比赛,圈钱的创意真是层出不穷啊?况且比起某些知名不具的UP和主播们的艹粉啊、劈腿啊、婚内出轨啊、千里啊之类的挑战人品和三观的事情,给404花钱送礼的事儿,真的不算事儿。

最后再补充一点,对404的新粉丝们,也就是黑他的人嘴里一直提起的灰色小号们。

你们真的很可爱的,跟着他一路从微博摸到B站,现在还继续跟去了虎牙,还总是因为新注册帐号没等级的关系被怼成水军。我真的非常高兴自己支持和喜欢的人能同时被那么多人都喜欢着~但是,有句话叫做入乡随俗,到了一个新地方,请大家一定要了解并且遵循它的文化和习惯,请一定不要去其他主播和UP的视频以及直播间里刷404,安利蒸煮的方式有很多,请保持理智,不要被人捆绑,更不要跟黑子撕B,不要让你的狂热变成了别人黑404的理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