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FGOFateEX限定礼装图鉴 Fate/EXTELLA概念礼装属性技能获得方法

FGOFateEX限定礼装图鉴 Fate/EXTELLA概念礼装属性技能获得方法

2017-12-14 14:55: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Fate/Grand order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63.98MB

FGOFateEXTELLA概念礼装来啦!FGOFate/EXTELLA联动,新的纪念关卡限定礼装开放,这个FateEX限定礼装怎么样?Fate/EXTELLA礼装怎么获得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FGOFateEX限定礼装图鉴 Fate/EXTELLA概念礼装属性技能获得方法

名称:Fate/EXTELLA

类型:概念礼装

稀有度:SR

ATK:100(最大:100)

HP:100(最大:100)

技能:自身暴击威力提升15%&付与每回合获得3个暴击星的状态。

获取方式:

取材自与「Fate/EXTELLA」有着密切关系的「Fate/EXTRA」,以「Fate/EXTRA」中的月海原学园制服为原型,制作了新魔术礼装「月之海的记忆」。

可获得魔术礼装的关卡将在将于迦勒底之门中限时出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