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OS11.2.5 beta1描述文件下载 iOS11.2.5 beta1固件下载地址

iOS11.2.5 beta1描述文件下载 iOS11.2.5 beta1固件下载地址

2017-12-14 11:20: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OS11.2.5 beta1描述文件下载、 iOS11.2.5 beta1固件下载地址、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天,苹果已经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1.2.1版本更新,除了正式版之外,苹果还推送了iOS 11.2.5开发者预览版beta 1更新。

iOS11.2.5 beta1描述文件下载 iOS11.2.5 beta1固件下载地址

更新内容方面,这次更新并没有带来新的功能,主要是性能优化和bug修复。本次固件更新大小约为1.86GB。

如何升级

iOS bata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TA进行升级。

另外除了通过OTA升级之外,也可以下载相应的固件通过itunes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网侠小编备注:本次iOS11不再兼容支持iPhone5、iPhone5c、iPad4设备)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