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秘境对决安卓和苹果能一起玩吗 ios和安卓数据互通吗

秘境对决安卓和苹果能一起玩吗 ios和安卓数据互通吗

2017-12-13 17:36: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秘境对决安卓和苹果玩家可以一起玩吗?秘境对决火热来袭,安卓和ios两大平台玩家也很关心互通的问题,苹果和安卓能一起玩吗?这两边数据互通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秘境对决安卓和苹果能一起玩吗 ios和安卓数据互通吗

秘境对决安卓和苹果能一起玩吗?

秘境对决支持安卓,ios和pc三端对战,对于手机系统不同的玩家来说,最为关注是秘境对决安卓和ios数据互通的问题。

秘境对决ios和安卓数据互通吗?

秘境对决安卓和ios是可以一起匹配战斗。但因为iOS生态规则,iOS上玩家的人物数据不能和PC及安卓版本互通。但PC版和官方安卓版本的人物数据是互通共用的。这次测试其中就包括PC和安卓数据互通的测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