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WCG2018比赛项目公布 DOTA2/皇室战争/反恐精英/超神英雄在列

WCG2018比赛项目公布 DOTA2/皇室战争/反恐精英/超神英雄在列

2017-12-13 16:27: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WCG2018比赛项目正式公布!WCG发布会今日完满落幕,官方正式公布了WCG赛事重启计划,预计将在2018年4月26日至29日在曼谷举行比赛!在目前公布的比赛项目名单中,DOTA2、皇室战争、反恐精英、超神英雄这4大经典竞技游戏赫然在列!

WCG2018比赛项目公布 DOTA2/皇室战争/反恐精英/超神英雄在列

WCG时隔五年正式复活!将于4月26-29日在曼谷举行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WCG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了这一经典赛事时隔五年的复活。

初步比赛项目将会有《DOTA2》,《皇室战争》,《反恐精英》和《超神英雄》。之后会陆续有其他游戏项目加入。

此前有消息爆料:

穿越火线》的开发商Smilegate今年4月从最大赞助商三星手上拿到了WCG的品牌权,并且将在明年复活这一赛事。也就是说离开我们三年之久的WCG又要回到大众面前了!

Smilegate想要重振WCG“顶级数字娱乐节日”的雄风,他们和泰国会展局达成合作,在IMPACT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一个当地的现代化会展中心。

泰国会展局负责人JaruwanSuwannasat表示,很高兴能全力支持承办WCG在曼谷的首秀,并帮助推广WCG 2018,这将增进泰国的相关行业的发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