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狗头人冒险战士通关攻略 狗头人冒险模式战士配牌

炉石传说狗头人冒险战士通关攻略 狗头人冒险模式战士配牌

2017-12-11 16:29: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炉石传说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401MB

炉石传说狗头人冒险模式战士怎么打?狗头人冒险战士通关还是有些难度的,战士配牌要怎么选?狗头人冒险模式通关8个BOSS怎么打?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炉石传说狗头人冒险战士通关攻略 狗头人冒险模式战士配牌

炉石传说狗头人冒险战士通关卡组建议是奴隶主体系,利用奴隶主的铺场一波,对战8个boss很容易就能通关。

炉石传说狗头人冒险战士怎么通关?

战士地城是我第一个打的地下城 顺序强迫症 ,一开始不知道boss的强大,选了套任务体系,果然被吊打了...

第二轮的时候看了下初始套牌,感觉还是暴露狂奴隶战体系比较靠谱。然后好像是在第二轮选宝藏的环节选到了魔镜,果断养了几个奴隶主...我发现奴隶主真的很克制低智商AI,各种伏笔解场。

最后boss也是撕牌之阿扎里,感觉这个boss应该是最容易打的boss之一了。

狗头人冒险战士通关卡组配牌

炉石传说狗头人冒险战士通关攻略 狗头人冒险模式战士配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