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荒野行动兑换码怎么用 CDK礼包码错误怎么办

荒野行动兑换码怎么用 CDK礼包码错误怎么办

2017-12-07 17:16: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荒野行动

评分: 8.0 分游戏类型:飞行射击

语言:中文大小: 470.9MB

荒野行动一大波兑换码来袭,兑换码怎么用?礼包兑换码常被称作CDKey,可以用来在游戏中兑换各类奖励/补偿道具,目前还能可以兑换服装套装等。荒野行动兑换码怎么用?礼包码兑换出错时怎么解决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荒野行动兑换码怎么用?

荒野行动兑换码怎么用 CDK礼包码错误怎么办

进入礼包兑换界面,输入礼包兑换码CDKey即可完成兑换。

荒野行动cdk礼包码错误怎么办?

1、Cdk输入错误,推荐就是复制,不要手动输入,因为大小写是严格区分的。

2、网络延迟,我们经常会遇到网络延迟,这个情况要等几分钟试试。

3、看看具体的提示,有的礼包是用不了的,如果是CDK已经被使用、CDK不能重复使用、CDK错误,这些情况用不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