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LOL小花生Peanut加盟龙珠战队 lz战队S8新阵容公布

LOL小花生Peanut加盟龙珠战队 lz战队S8新阵容公布

2017-11-26 19:35: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LZ战队(LongZhu-龙珠战队)发表公告表示,著名打野选手Peanut将于新赛季加入LZ战队,同时公布了Lz战队S8全新阵容。

 

LOL小花生Peanut加盟龙珠战队 lz战队S8新阵容公布

原文如下:

我们战队新签约的选手就是大家所熟知的Han Wangho(Peanut)。Peanut选手曾在Najin,Rox,SKT战队担任打野选手。今年Peanut选手将会和Cuzz选手一起担任2018Longzhu Gaming的打野。我们也完成了战队2018年阵容。

监督:Kang Donghoon

战术教练:Yeon Hyengmo

心理教练:Choi Seungmin

上单:Khan,Rascal

打野:Cuzz,Peanut

中单:BddAD:PraY

辅助:GorillA

希望大家期待2018年的Longzhu Gaming!Longzhu Gaming Fighting~!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