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产业新闻> Google也来打call,白鹭开发者杭州沙龙限时报名啦

Google也来打call,白鹭开发者杭州沙龙限时报名啦

2017-11-22 09:40: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1月24日,白鹭开发者巡回沙龙将来到西子湖畔杭州,全球互联网巨头Google联合白鹭科技共同推出的广告变现平台将亮相活动,解锁H5营收新途径。同时,《三国杀》制作人夏子童、杭州掌盟软件副总经理倪琳将与小伙伴们零距离分享H5游戏产品走过的坑、踩过的雷,亦有白鹭科技官方的布道师也将于沙龙中解析引擎技术变革路线图。

Google也来打call,白鹭开发者杭州沙龙限时报名啦

活动看点

Google&白鹭探索新变现

沙龙中Google商业合作部渠道合作总监杨诚彬和白鹭广告部总监张东涛会就Google合作伙伴业务和H5游戏广告变现新模式发表主题演讲,干货解读技术+变现新动能。Google&白鹭探索出以技术+变现的广告变现途径为H5游戏开发者在盈利方面迎来除道具内购收益外又一种变现方式。

Google也来打call,白鹭开发者杭州沙龙限时报名啦

《三国杀》经典游戏经验分享

《三国杀》是一款集历史、美术、卡牌等元素于一身,原创经典策略卡牌"杀人"游戏。在现场,三国杀制作人将为伙伴们带来三国杀转型入局H5游戏之路,全新视角阐释对H5游戏独特见解。此外,杭州掌盟软件副总经理倪琳将会从细节分享如何调出一款好游戏。

布道师解析引擎技术变革路线图

历经多次版本更迭,白鹭引擎以稳定的产品、高效的开发效率,成重度大型游戏研发标配。官方布道师赵新将在沙龙活动中为伙伴们分享白鹭引擎5.0产品,解析引擎技术新特性,并在现场解开白鹭3D引擎强劲性能属性,展示首个采用白鹭3D引擎研发的H5 3D精品游戏。

Google也来打call,白鹭开发者杭州沙龙限时报名啦

精美礼品任性抽送

你没有看错!在抽奖环节中我们为开发者悉心准备了高级商务背包、小米体重秤、VR眼镜、白鹭公仔玩偶、Egret H5游戏开发指南等精美高端礼品,任性抽送,任性抽送、任性抽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