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女娲的3技能属于哪一种技能 王者荣耀11月22日每日一题

女娲的3技能属于哪一种技能 王者荣耀11月22日每日一题

2017-11-22 09:32: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王者荣耀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66GB

王者荣耀11月22日的微信每日一题问到了新英雄女娲,女娲的3技能属于哪一种技能呢?可能还有不少朋友对新英雄不大熟悉,一起来分享今天每日一题答案,看看女娲这个技能算哪类吧~

女娲的3技能属于哪一种技能 王者荣耀11月22日每日一题

微信每日一题(11月22日):

问题:

项羽虞姬MV的视觉上采用了哪种舞美形式

答案:

WZ+位移

复制上方答案到微信即可正确答题

每日一题11.22:问题解析

女娲在昨天已经上线,大家是否感受到了造物主的可怕了呢?这一次女娲的上线优惠力度相当大,不仅点券金币全打折,而且还限免一周,并通过七天登录可以领取到30天的女娲体验卡!全民女娲的时代已经到来!女娲这段时间将会拿下出场率的第一把交椅、那么大家知道女娲的3技能属于哪一种技能呢?

女娲的3技能属于哪一种技能 王者荣耀11月22日每日一题

女娲的3技能名叫“指令·迁越”,能够传送到指定的位置,不仅能够快速支援战场,还可以逃离危险哦!

并且传送落地后还会造成AOE伤害和眩晕,团战中对着敌群来一发,可以直接宣告团战的胜利!

所以女娲的3技能是一个位移技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