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nf怎么确定药剂方程式答案

dnf怎么确定药剂方程式答案

2017-11-17 09:50: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nf怎么确定药剂方程式答案?dnf药剂方程式正确答案、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怎么确定药剂方程式答案?

那么开始解题,我们首先来确定,哪些合成记录是必须要有的。

不太多解释了,因为我也解释不清楚,咱直接按照公式一句一句来。

首先,“先看光暗”,我们从方程式里可以看到,光暗相加生成绿色的未知药剂,也只有光暗相加才能生成未知药剂,所以说我们只要合成出了未知药剂,就能够确定这两个材料一个是光,一个是暗。

然后确定光暗就简单了,光和其他的合只能产生红色药剂,暗和其他的合只能产生蓝色药剂,你随便合一个看看就知道哪个是光哪个是暗了。

 dnf怎么确定药剂方程式答案 

继续,下一句,“再看冰火”。我们从方程式表里可以看到,除了未知药剂,还有一瓶紫色药剂也是很特殊的,只有冰火相加才能得出来。

也就是说通过看紫色药剂,就能知道合成它的两个材料一个是冰,一个是火。

不过问题来了,冰和火都是各有两个材料的,所以说,算了原理我也说不清,我直接告诉你们该怎么看。

就是只看横排,当一个横排里出现一个紫色药剂的时候就说明这个材料是冰火之一,然后继续用这个材料合,当这个材料这一排出现第二个紫色药剂的时候就停,这时候这两个紫色药剂所对应的两个材料都是同一个属性,或者是火或者是冰。

可能这么说还是说不清楚,我们举个例子吧,看下图。

横排第二个材料,锤子那一排,这一排里有两个紫色药剂,分别是和眼珠子以及黄书合成出来的。

那么就代表,眼珠子和黄书是同一种属性,要么是火,要么是冰,并且他们的属性和锤子相反。

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是刚用锤子合成完,我们知道了有两个一样的属性的材料,但是冰和火都是两个材料的,也就是说还有一个材料应该和锤子是一样的。

然后我们选择一个已经知道的和锤子属性相对的材料,如果用这个材料可以和某个合出紫色药剂,就说明那个材料的属性和锤子是一样的。

我们选择眼珠子,哎,正好,立马就和下面的绿壳合出了紫色药剂,这说明绿壳的属性和锤子一样。

dnf怎么确定药剂方程式答案

这个时候我们就知道了如下的信息。

1,眼珠子和黄书属性相同。

2,锤子和绿壳属性相同。

3,这两组材料,一组是冰,一组是火。

那么我们只要把冰火属性分出来,加上之前我们知道的光暗属性,这道题就解出来了。

那么我们来看最后一句口诀“双冰为冰,双火为火。”

解释起来很简单,两个冰属性的材料合成一定会产生冰属性,两个火属性的材料合成一定会产生火属性。

请大家抬一下眼看看上面三个已知条件。

我想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了。

随便挑出一组已知相同属性的材料,合成一下,产生冰药剂那么这俩就是冰的,产生火药剂那么这俩就是火的。

另一对就不用说了,就是相对的呗。

至此,这道题我们就全部解出。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