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2017-11-16 10:53: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玩友时代公布神秘新作,以代号P4作为产品临时名称,目前产品网站已上线,网页中尚未公布游戏情报,但整个页面上有许多有趣的隐藏信息引起了玩家和媒体的关注。疑似端游的画面质感,神秘的曝光方式,让媒体与玩家不自觉想到,玩友时代这次的产品可能会是个全然不同的产品,代号P4会是个让人两眼一亮的革新产品吗?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已知情报一、 全新风格悬念站  开启革新基调

代号P4悬念网站自上线以来,针对产品类型与内容的猜测就层出不穷,不论是猜测端游新品也好,女性大作也好,研发厂商玩友时代在悬念站的视觉角度上就已然做出了重大改变。

网页整体色调上,玩友时代摈弃了最为擅长的明亮、唯美的古风色调,如《熹妃传》《京门风月》等代表作品,没有再使用柔美的元素、佳人身影吸引视线,反而选择了黑金的神秘基调,如此改变可能意味着产品风格上将有极大的突破。

黑色加上暗金的搭配使得页面的气质变得全然不同。网页的表现形式宛如一整张悬疑图,天干地支、时空交错、隐藏云纹……这款产品的神秘性格,让人在第一次与代号P4相见的瞬间,就迫不及待想要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这很有可能会是玩友时代的一款悬疑向产品。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已知情报二:优美剧情优势  延续玩友精彩

代号P4的网站上除了代号P4即将来袭的讯息以外,另有一行诗句,内容上看起来依旧是玩友时代最为擅长的细腻、深情路线,短短十字可以品出不少隐藏信息。“回首如初见,相逢是一生。”这句可以说是主线剧情的判词,在整体风格定义为悬疑作品的情况下,这句诗词也许正是预示背景故事将是个与相逢、相识有关的故事,与悬疑题材相结合后,可能会有意外的惊喜。

目前市场中的悬疑产品故事背大多是与案件、复仇有关,暗黑、血腥、惊悚的剧情让一部分玩家望而却步,背景故事唯美的悬疑产品,从内在上就已然锁定了很多情感细腻的玩家群。不久之前,玩友时代旗下产品《熹妃传》也曾设计了一款简单的解谜推理H5,让广大宫斗迷们体验了一次真实、刺激的逃脱之旅。妃子探索皇宫,寻找出宫令牌的主线,带领玩家一起寻找过去的故事,温情、有趣的剧情主线,引导玩家在寻找答案的同时,领悟到温暖的亲情,甚至是学到一些古典文化,这也许正是悬疑游戏需要的特殊收获。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已知情报三:玩友时代神秘研发

目前的这个悬念网站上,逆行的时间、虚幻的宫殿、飞散的文字,也许正是在告诉大家,玩友时代的这一全新大作,可能是汇集悬疑、剧情于一体的革新产品。对于以宫廷、女性、古风手游见长的玩友时代,一直以细腻的剧情、精美的画风、丰富的玩法等笼络了众多女性玩家的心,也让市场看到,这占据游戏市场近一半的人群,是不仅仅需要好看、简单的产品,她们的需求更加多样,面对这些需求,玩友时代也做了一系列深耕女性游戏需求的定制产品,而这次具有浓浓的悬疑风格的网站,可能正是在预示玩友时代将带来全新系列产品,没准还是宫廷悬疑。在前殿后宫中随意探索,身临其境完成 一系列的挑战。

市场上的悬疑产品往往都是精巧款探索解谜,如画面唯美的花语月、惊梦等作品,在小场景下寻找线索,每个小关卡一个小场景,再由数个关卡构成完整的一个故事,但真正大地图的悬疑作品还很稀缺,擅长描绘宫廷场景、古代城镇景致的玩友时代会将这些代入到这款新产品中,完成悬疑产品的升级吗?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玩友时代新动作?悬疑大作即将登场

目前产品内容还未详细公布,预约已经开启,想要获得产品第一手信息可以关注//p4.haowanyou.com.index.html等待谜底揭晓的时刻,悬疑大作真的会到来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