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 X硬件成本大曝光 苹果果然暴利

iPhone X硬件成本大曝光 苹果果然暴利

2017-11-07 11:02: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Phone X硬件成本大曝光 苹果果然暴利、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在业内的领袖地位不仅仅体现在销量。大家都知道,iPhone的利润能够占到整个手机行业的六到七成以上,堪称暴利。目前,史上最贵的iPhone——iPhone X,正在全球热销,其在国内的起售价高达8388元,256G版的价格将近1万块。日前,国外数据研究公司Techlnsights公开了该机的硬件成本分析报告,我们来看看苹果的利润空间到底有多大

单就64GB版的iPhone X而言,其硬件成本为357.5美元,约合人民币2370元。此前一直传言iPhone X的屏幕维修成本高昂,从这份报告不难看出其准确性。作为成本占比最高的组件,5.8英寸OLED屏的成本约为65.5美元,约合人民币435元。在国内,苹果官方为iPhone X换屏的报价是2288元。

iPhone X硬件成本大曝光 苹果果然暴利

除了屏幕外,另外一个占总成本大头的就是内存了。这个处于风口浪尖的元器件,让苹果也不得不付出较大的成本代价。DRAM和NAND(256GB版本)的成本分别是24美元和45美元,加起来要超过屏幕的成本。有意思的是,iPhone X的不锈钢边框成本也很高,达到了36美元。

综合来看,64GB版iPhone X的毛利率大概在65%左右。不过,这仅仅是iPhone X的硬件成本,从产品立项到产品售出,研发、运输、包装等都会产生成本。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