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腾讯吃鸡手游官网露玄机 GMSR暗指光荣使命?11月8日倒计时!

腾讯吃鸡手游官网露玄机 GMSR暗指光荣使命?11月8日倒计时!

2017-11-06 16:22: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腾讯吃鸡手游官网(//chiji.qq.com/)悄然公布!毫无疑问,腾讯要推出大逃杀类手游了!会是绝地求生官方手游吗?还是其他自研游戏?一时间关于腾讯吃鸡游戏充满了热议,短短两天过后,官网又有了变化,CHIJI.QQ.COM悄然换做GMSR.QQ.COM,这个GMSR会是此前军事游戏的大逃杀手游版吗?!

腾讯吃鸡手游官网露玄机 GMSR暗指光荣使命?11月8日倒计时!

腾讯吃鸡手游官网:CHIJI.QQ.COM

此前腾讯就有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传闻,并已收购了《绝地求生大逃杀》部分股份;而随着小米枪战、网易荒野行动等同行吃鸡游戏上线,鹅厂的吃鸡手游无疑成为广大大逃杀游戏爱好者最后的悬念关注点。

近日(大约在11月4日),腾讯吃鸡手游官网:CHIJI.QQ.COM公之于众,背景里诺达的鸡头好暗藏玄鸡,无疑表明了腾讯入局吃鸡游戏的态度。

下方的倒计时更把所有焦点集中,11月8日上线!

官网悄然生变:GRSM暗指光荣使命?

短短数天后,腾讯吃鸡手游官网悄然生变,抬头CHIJI.QQ.COM已然变为GRSM.QQ.COM,背景也已变为应该是游戏中的角色形象!

腾讯吃鸡手游官网露玄机 GMSR暗指光荣使命?11月8日倒计时!

通过新的grsm.qq.com域名重新输入后,发现目前还没多大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

扫描页面二维码后关注的微信公众号名为“腾讯重磅手游8日见”,微信号名仍未“qqchiji”,头像是跳伞兵,欢迎语为“快递员XXX”。这依然代表游戏具备着吃鸡游戏的玩法。但基于网页版域名的疏漏,我们不排除游戏微信公众号尚未更改的可能。

根据之前游戏行业的经验,所有线索都指向一款数年前的重度军事游戏:光荣使命(GRSM)!!!

关于《光荣使命》:

最后就来说说《光荣使命》到底是款什么样的游戏好了,

与其他FPS游戏不同,《光荣使命》的基调十分高大上,不仅当初网络宣传为“中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确确实实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军事游戏开发与管理中心和光荣使命网络联合推出!

游戏主旋律为保家卫国,玩家将以一名普通士兵的身份参加代号为“光荣使命”的战役,谱写一首可歌可泣的战歌。

到底会不会就是它了呢,大家一起期待11月8日腾讯揭晓答案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