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三星s9和三星s8有什么区别

三星s9和三星s8有什么区别

2017-10-20 18:03: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星s9和三星s8有什么区别 ? 三星s9和三星s8区别介绍、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s9和三星s8有什么区别

日前,*知名爆料者Benjamin Geskin?发布推文称:“极具创新的Galaxy S8和S8+之后的下一个时代”,并放出三星Galaxy S9的logo设计。

随后,爆料者又释出了三星S9和S9+的部分型号:

SM-G960/5F:国际版单卡S9+

SM-G960/5FD:国际版双卡S9+

SM-G960/5U:无锁美版S9+

SM-G960/5V:美国Verizon定制版S9+

当然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S9和S9+的型号已经确定为SM-G960和SM-G965,这符合三星的命名惯例。不出意外,国行版本的型号将会是SM-G9600和SM-G9650。

S9和S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和Exynos 9810芯片,内置6GB+128GB可扩展存储,这点否定了之前XDA的4GB RAM的说法。另外,其提到SoC依然采用10nm工艺,但考虑到三星目前8nm工艺已经准备量产,所以这点还有讨论空间。

此外,他还透露S9和S9+都会配备双摄像头,基于Note 8的双摄进行改进。

根据之前曝光,三星S9和S9+屏幕尺寸和S8系列保持一致,无缘屏下指纹,支持IP68防水防尘,将会预装Android 8.0奥利奥,且定制界面三星Experience的版本升级至9.0。

从S9和S9+的logo其实还透露出了一个隐藏点,其可能会采用全新的蓝色配色,和现有的珊瑚蓝和星河蓝都不同。由此推断的依据是,之前Note 7主推珊瑚蓝时,就曾将机型logo的颜色设定为配色同款。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