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2017-10-20 18:01: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9多少钱?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 S9概念设计的“刘海”比iPhone X好看

iPhone X的正面设计看起来很漂亮,虽然部分人认为它是一种古怪的设计选择。最新的三星Galaxy S9概念设计来自YouTube频道DBS Designing。三星当前的旗舰手机两侧没有边框,不过上、下部还是有窄窄的边框。概念设计采用全面屏屏幕,底部有虚拟导航按键。

机身正面的最上部,是一个窄窄的异形槽,其中安置有前置相机、扬声器、虹膜扫描仪和其他传感器。该Galaxy S9概念设计可能受到了iPhone X“刘海”的启发,但它看起来比iPhone X要时尚和漂亮得多。与DBS Designing的概念设计相比,iPhone X的异形槽看起来更为明显。

异形槽的左侧显示有时间和日期图标,WiFi、手机信号强度和电池等其他图标显示在右侧。概念设计配置有扬声器、3.5毫米传统耳机插孔,底部有一个USB Type-C接口。设计人员认为,虽然苹果等竞争对手已经去除了手机的3.5毫米传统耳机插孔,但三星仍然会保留这一接口。

概念手机的前/后置相机都采用双摄相机设计

ValueWalk表示,与上一代产品相似,Galaxy S9概念手机机身采用玻璃和金属材质。DBS Designing设想Galaxy S9将配置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Quad HD+,纵横比为18:9,指纹传感器被融合在显示屏中,这可能不符合事实,因为三星尚未解决把指纹传感器集成在屏幕中的问题。外界预计明年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Note 9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Galaxy S9概念设计预装Android 8.1 Oreo,搭载6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内存,配有容量为3600毫安时的电池以及高通骁龙845芯片。三星已经与高通签订协议,将成为首家获得骁龙845芯片的智能手机厂商。

DBS Designing设想S9后置相机将采用双摄相机设计,包含有2个1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其前置相机也采用双摄相机设计,包含有2个1300万像素摄像头。

明年发布时Galaxy S9真会采用与iPhone X相似的“刘海”设计?这一点并未得到三星证实,但它是完全可能的。三星最近被授予与智能手机顶部异形槽相似的专利,这项专利申请时间是2016年5月,远早于iPhone X传言开始浮出水面之际。这项专利是由韩国知识产权局(Korea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Information Service)授予的。

不过我们要等到明年的2月或3月才能看到Galaxy S9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功能。因此目前来看一切都只是传闻阶段。当然,随着距离明年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Galaxy S9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保持关注。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