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网公开赛打响:谁才是《仙灵大作战》的王者!

全网公开赛打响:谁才是《仙灵大作战》的王者!

2017-10-20 10:05: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仙灵大作战》全网公开赛即将打响!为了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以及对过往一系列比赛的积极响应,这一次我们准备了更丰富的奖励,更长的报名训练时间。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小伙伴是时候叫上老友了,让我们再次征服仙灵岛!

全网公开赛打响:谁才是《仙灵大作战》的王者!

【比赛流程】

报名时间:

即日起——10月23日24:00(时间延长,大家可以多些时间磨合啦)

比赛时间:

10月28日(周六)晚上  (如果队伍数适中,周六一天即会决出冠军)

10月29日(周日)晚上  (如果届时队伍较多,决赛会再安排到周日)

【报名方式】:

1) 比赛以团队的形式进行报名,每支队伍7名成员,5名正式选手+2名替补选手,其中要有1人担任队长,若不报替补人员,则视为没有替补。每名玩家只能报名一只队伍,队伍报名后,名单将不得更改

2) 本次参赛名额有限,限定为16支队伍参加,先报先得,请有意向的玩家尽快组队报名

3) 报名可以由队长向喵姐(QQ号:2850863746)直接报名,或者到游戏官方社区报名

【比赛奖励】

第1名:专属公开赛金头像框+6星符石礼包+3000符石碎片+金光璀璨*5+100元京东购物卡

第2名:专属公开赛银头像框+6星符石礼包+2000符石碎片+金光璀璨*5+50元移动充值卡

第3-4名:6星符石礼包*2+1500符石碎片+金光璀璨*5+*2

精彩幸运奖:我们将从所有表现积极敢搏敢打或发挥亮眼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名幸运儿,送出豆娃公仔一个

全网公开赛打响:谁才是《仙灵大作战》的王者!

【仙灵大作战】

《仙灵大作战》是一款5V5轻MOBA团战手游,游戏节奏紧凑,玩家有着众多的英雄可以选择,精彩巧妙的团战配合,激烈刺激的灵气抢夺,更有BOSS神器酷炫加持,拉上好友,一局只需10分钟,就能体验到开黑的十足乐趣!

全网公开赛打响:谁才是《仙灵大作战》的王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