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NF破晓女神怎么加点

DNF破晓女神怎么加点

2017-10-19 16:54: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NF破晓女神怎么加点? DNF帕拉丁二觉刷图加点攻略、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DNF破晓女神怎么加点

技能介绍

戒律 75

奉行伟大意志、 执行天命的破晓女神进入地下城时,获得更多天使光翼, 并增加技能攻击力。

神光回旋斩 75

将盾牌中凝聚的光之力挥洒到周围, 吸附范围内的敌人,然后挥动武器上挑攻击敌人。

神圣信约 80

将武器中凝聚的光之力注入地面并向四周喷涌,对敌人造成多段攻击伤害。

神圣意志:大天使降临 85

向前方举起盾牌, 进入意志召唤状态, 使大天使降临,利用充溢的光之力治愈队友。 (恢复量受天使光翼的影响)按住技能键可以维持意志召唤状态, 松开技能键或者经过一定时间后, 与大天使合力向前方突进,释放神光, 使周围敌人受到伤害。技能结束时, 天使光翼汲取到最大值。

变更事项

* [圣盾]技能SP需求量减少。(40 → 20)

* [神光庇护]技能SP需求量减少。(100 → 50)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