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 x支不支持指纹解锁

iphone x支不支持指纹解锁

2017-09-13 10:27: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phone x支不支持指纹解锁 ? iphone x有指纹识别功能吗 ? 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呢?那些还知道的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 x支不支持指纹解锁

iPhone X虽然正面的这块异形全面屏、背部的竖排双摄是近三年来的外形大改,但对于消费者、产业链来说,此次更为激进的一点变化就是砍掉沿用了很久的指纹识别(正面Home/Touch ID),而改为人脸/面部识别的Face ID。

关于面部识别究竟如何运作,已经有了详细答案。

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基于iOS 11 GM泄露版固件中Face ID的信息,制作了解锁演示。在录入的过程中,iPhone X会调用前置摄像头,用户需要录制抬头、低头、侧面等各种面部轮廓信息。

识别的过程中,此前Touch ID接入的地方面部识别都无缝替代,包括Apple Pay、商店认证、应用加密等,体验十分顺畅。

关于技术细节,凯基证券的郭明池更是对iPhone X的前置传感器进行了详解,共有五类,其中iPhone X面部识别同时调用四类,分别是结构光发射器、结构光接收器、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

他表示,得益于元件的紧密配合和深度优化,iPhone X可以实现抬手解锁。

另外一个有趣的细节是,由于前方开孔过多,所以iPhone X和三星S8/Note8的思路一样,为了美观,只有前置黑色面板的款式。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