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产业新闻> 《奔跑吧》手游迎来电竞时代 首个线下赛落户石家庄

《奔跑吧》手游迎来电竞时代 首个线下赛落户石家庄

2017-08-30 11:18: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年来中国电竞行业发展日益完善,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而移动电竞更是飞速发展。在移动游戏时代,一个不容忽视的趋势是,休闲类游戏越来越多被赋予竞技的属性。日前,华夏乐游宣布将与咪咕互娱、河北移动共同举办《奔跑吧-跑男小镇》河北专属冠军联赛,赛事整体分为线上比拼和线下高校电竞赛。

《奔跑吧》手游迎来电竞时代 首个线下赛落户石家庄

三方合作 打造专属冠军联赛

《奔跑吧-跑男小镇》作为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的正版官方手游,由华夏乐游研发、咪咕互娱独代发行,一直是跑酷类游戏中的热门产品。此次,由华夏乐游、咪咕互娱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奔跑吧-跑男小镇》河北省专属冠军联赛,旨在活跃玩家参与度,延长产品生命周期,推动休闲游戏电竞化。

《奔跑吧》手游迎来电竞时代 首个线下赛落户石家庄

线上赛事 与线下电竞赛联动

正值开学季,在学生群体中拥有良好口碑的《奔跑吧-跑男小镇》,也将目光对准了拥有更深厚电竞氛围和基础的高校。此次,《奔跑吧-跑男小镇》河北省专属冠军联赛除了设置线上比赛外,还将在石家庄一所高校举办线下挑战赛。线上冠军联赛,玩家可通过公告领取河北玩家专属福利,比赛期间,由玩家在“经典挑战”、“撕名牌挑战”、“黑衣人挑战”三项挑战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之和作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线下比赛则由玩家现场报名,使用官方提供的手机和装备在现场进行无尽模式大比拼。

据悉,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比赛,玩家都可根据排名赢取手机、话费充值卡、游戏道具和游戏周边等丰厚奖品。

 《奔跑吧》手游迎来电竞时代 首个线下赛落户石家庄 

休闲电竞 引领全民跑酷时代

过去几年,电竞产业规模暴增逾5倍。用户方面,移动竞技用户已占据半壁江山,休闲移动游戏的用户数量更是很多中重度游戏无法企及的,因而传统的重度电竞游戏继续火热的同时,轻度休闲竞技游戏也受到了巨大关注。休闲游戏用户广泛、易上手、易传播,电竞是未来提高DAU和生命周期的有效手段之一,休闲+电竞的结合更能够推动游戏生命周期,促进市场发展。

《奔跑吧-跑男小镇》是跑男系列手游的新作,创意融合了跑酷和养成玩法,收获了大批玩家的喜爱。尽管属于休闲游戏,但其玩法同时拥有很强的探索性和竞技深度,例如冠军联赛一直是《奔跑吧-跑男小镇》的特色玩法,这也是第一次将比赛引入线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