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今日激萌首发《十万个小伙伴》一起开启冒险之旅

今日激萌首发《十万个小伙伴》一起开启冒险之旅

2017-08-28 11:15: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七夕是个好日子~前方高能……新一代奇幻冒险手游《十万个小伙伴》今日激萌开启不删档首发,来自不同次元的佣兵们聚集一起,等候你的差遣!《十万个小伙伴》带来首发福利活动,给你好玩又刺激的游戏体验,一起开启冒险之旅!

今日激萌首发《十万个小伙伴》一起开启冒险之旅

【首发六大活动,体验好玩又刺激的奇幻世界】

哟哟,首发没有活动怎么能行!《十万个小伙伴》8月28日不删档首发,带来六大福利活动,英雄碎片、佣兵宝箱各种珍稀新材料!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纳入囊中~

活动一:限时累计充值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玩家累计充值到达相应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佣兵、资源

活动二:限时单笔充值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单笔充值到达相应额度,即可领取相应额度奖励。

活动奖励:佣兵、资源

活动三:欢乐拉霸机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每充值6元可拉一次拉霸机拉杆就可获大量钻石,有概率获得999钻石。

活动奖励:游戏道具、钻石

活动四:限时折扣抢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以享受5~7折折扣商品有限购买次数,千万不容错过。

活动五:连续充值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每天充值一点点,完成连续充值活动任务,即可领取相应奖励,惊喜连连不断。

活动奖励:大量马超碎片、随机佣兵宝箱、其他资源

活动六:幸运转盘

活动内容:每天都有免费次数,转动转盘,有概率随机获得40个佣兵碎片(可直接激活佣兵)、灵羽、灵魂石、超级神令、金币及钻石。达到一定的积分还可领取积分奖励

今日激萌首发《十万个小伙伴》一起开启冒险之旅

【九大新服活动,好礼送不停】

同时,《十万个小伙伴》游戏内还有九大新服活动,签到送S级英雄+vip经验,升级送大量钻石+资源,还有超抵1元礼包,无等级佩戴限制高级武器保证让你爱不释手,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来试试哦,别样有趣冒险等你体验。

新服活动一:七日登入礼

每日登入赠送精美好礼,次日登入送S佣兵—黑岩+VIP1,7日登入黑岩保送3阶、送2阶关羽、第7日登入送神装!

新服活动二:签到送VIP

每日签到送奖励,签到第四天起VIP经验送不停!

新服活动三:等级福利

升级送大量钻石+资源,升级路上轻松领奖!

新服活动四:首充送Saber

首次充值即可领取888元大礼包!内含S佣兵-Saber和翅膀-天使之翼。

新服活动五:一元好礼

只需花费1元即可购买1元礼包,礼包内含无等级佩戴限制高级武器。

新服活动六:新服招财猫

投入越多钻石,获得越多钻石!稳赚不赔,只限新服!

新服活动七:投资计划

1000钻石购买一份基金,达到等级即可领取钻石返还,总共可以领取10000钻石!

新服活动八:新服比拼

新服每日比拼赢大奖,第一名独得超级豪礼!

新服活动九:限时召唤

新服限定!限时召唤强力输出S佣兵-炮姐!

新式魔幻放置手游《十万个小伙伴》今日激萌首发,亲爱的冒险家,您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尽情收集伙伴,培养Q萌佣兵,一起奔赴超越现实的魔幻世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