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刀剑争鸣莫负侠意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刀剑争鸣莫负侠意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2017-08-10 09:39: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有仙气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江湖万里,武林任我行!由星辉天拓倾力打造的全景3D武侠次时代MMO手游《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8月10日)开启,唯美国风大世界惊艳揭幕,特色轻功震撼来袭,八大门派自由选择,让你创造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试问江湖浩大,何不与我一同闯荡?

刀剑争鸣莫负侠意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锦绣河山美如画 千古国韵今再现

江南水乡温柔婉转、开封都城繁华如织、北国塞外千里冰封……八千里山河绵延宛若一幅壮美画卷,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均匠心雕琢,细致入微,还原国风意韵十足的绝美江湖!全3D建模、无锁定视角设定,苍穹碧落、晨昏晴雪皆可尽情饱览!

刀剑争鸣莫负侠意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多段轻功无限制 心之所向皆可往

扶摇而上九万里,凭虚御风踏云空。《有仙气》独创特色轻功系统,疾驰、跳跃、滑翔等多种轻功招式皆形神具备,无锁定超自由设定让你登萍度水,飞檐走壁!无死角大世界,所见即所达,任你自由翱翔于广阔天地之间!更有全门派滑翔特效、江湖“至高”秘宝、轻功试炼等多种丰富彩蛋等你发掘,实现全民武侠轻功梦!

刀剑争鸣莫负侠意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风流人物齐聚首 天下英豪尽掌握

背嵬军、聚义堂、六扇门、书院、神机营、唐门、明教和暗香城八大门派各具特色,远程近战,坦克,输出,控制,治疗……你能想到的定位都能任你选择!更有历史知名人物任君搭配,文臣武将、风流名士、名著角色共冶一炉,谱写最传奇的武林风云!除此以外,还能对英雄进行深度养成,以装备、八卦强化英雄战力,使名留千古的他们再复当年的雄姿英发!

刀剑争鸣莫负侠意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刀锋一出动武林 梦回江湖情再续

有人之处才是江湖!在《有仙气》中,你将能够体验多维的社交玩法,既可与兄弟一起并肩保卫长城,七野平乱,以一腔热血报效家国;亦可参与十人大乱斗,检验自己的武学成果;还可与情缘相知相守,共同栽种情花与姻缘;亦可闲云野鹤,独守家园……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在这个偌大的江湖中,总能找到你的归宿。

刀剑争鸣莫负侠意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开启

《有仙气》首次封测今日锋芒揭幕,刀剑已竞相震动出鞘,你还能按捺住那颗想要浪迹的心吗?快快踏上这段仗剑行歌,荡气回肠江湖路,切莫辜负侠意!

【关于有仙气】

《有仙气》是由星辉天拓重磅打造的次世代3DMMORPG即时战斗手游。唯美中国风,水墨山河,古色古香,唯美精致的3D画面,绝世轻功,飞檐走壁,还原纯正武侠风!重度社交组队,英雄培养策略,多元玩法打造更为精彩的动作游戏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