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楚乔传萧玉表白宇文玥了吗 宇文玥会怎么选择

楚乔传萧玉表白宇文玥了吗 宇文玥会怎么选择

2017-07-28 17:30: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楚乔传萧玉表白宇文玥了吗? 宇文玥会怎么选择?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楚乔传萧玉表白宇文玥了吗 宇文玥会怎么选择

楚乔传萧玉表白宇文玥是怎么回事?从一开始萧玉出现的时候,她说终于来到了你的地方,月兄,小编就隐约猜到,萧玉口中的月兄很有可能就是宇文玥,但是从后面的剧情,我们知道宇文玥与萧玉明显是没有见过面的,其实二人只是一直书信往来,在往生营一战中,萧玉知道了宇文玥的身份,而从楚乔传最新剧情中,我们知道这位大梁公主萧玉终于鼓起勇气,约会宇文玥了!

小编从最新的楚乔传剧情中,知道宇文玥还是挺在乎这位笔友的!这么多年一直依靠小木鸟来维持感情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宇文玥又将如何面对眼前的敌人呢?毕竟曾经的他们都把对方当作知心好友,甚至也有些超越朋友的情感所在!在萧玉就告诉宇文玥,自己就是他的笔友小瑜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出宇文玥都惊呆了,既惊喜又不敢接受现实。

楚乔传萧玉表白宇文玥

对于此次萧玉约会宇文玥并且深情告白,对于网友来说,似乎并不看好,不仅是因为两个是敌对的,在楚乔传接下来的剧情中咱们玥哥可要跳冰湖!而据说这次玥哥身边的小侍卫月七也死了,楚乔传还有4集就播完了,但是还像还有许多剧情没有介绍,难道真像网上爆料的那样,结局比较急促,还有有下一部的节奏了,坐等玥哥跳湖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