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查看网络延迟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查看网络延迟

2017-07-28 15:54: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绝地求生大逃杀目前还没有国服,所以大家需要到亚服或东南亚服去玩,不过裸连或者在使用加速器的情况下,还是会有所卡顿,这个时候想看一下延迟却不知道如何查看,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一起来了解下吧!

延迟显示图文教程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查看网络延迟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查看网络延迟

实测可以用迅游加速器的网络监控助手看到非迅游网络加速器的延迟。(非节点到服务器延迟,是你电脑到服务器延迟)方法很简单:

1.下载迅游国际加速器,安装网络监控助手插件。

2.用迅游加速器加速一下绝地求生,选择好东南亚或者亚洲的服务器,只是加速一下,不用加速成功,所以也不用充值。

3. 打开网络监控助手,打开你所使用的网络加速器。

这样就不用什么资源监视器那个傻乎乎的界面看延迟了。

以上就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