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一将功成万骨枯《小小空城计》7.26日震撼公测

一将功成万骨枯《小小空城计》7.26日震撼公测

2017-07-26 10:52: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千呼万唤将士来,呆萌烧脑的策略三国手游《小小空城计》7月26日全平台震撼公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三国英雄竞折腰。百名三国英豪,尽可随意召唤,为你所用。即时竞技与真实玩家来一场实时决斗,《小小空城计》带你大开脑洞,划出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争霸。

一将功成万骨枯《小小空城计》7.26日震撼公测

【百名英雄 谁主沉浮】

无论是火烧赤壁的周瑜,还是一骑当千的赵云,又或是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曹操,这些三国中各分派系的英豪们,在游戏中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将士,听候你的调遣。这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需要一位领主来称霸沙场,成为一统天下的三国霸主,这个人可能就是你。快来《小小空城计》中打下属于你的天下。

一将功成万骨枯《小小空城计》7.26日震撼公测

【经典三国 再次回味】

游戏不光有实时的1V1与2V2的PVP决斗,还有丰富的PVE玩法。游戏高度还原了三国时期的历史故事与各种经典战役,带领玩家重返那个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还有隐藏的策略关卡,极品BOSS,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奖励。

一将功成万骨枯《小小空城计》7.26日震撼公测

【兄弟联手 共同抗敌】

作为一款主打真实玩家的对战游戏,怎么可能没有公会战。与你的兄弟一同组建一个公会,携手夺取这乱世天下。在公会中,还能同公会的好友相互赠送英雄卡组,相互PK,探讨将士选择与战术策略。每周更有“诸侯争霸”玩法,公会对战,夺取你们的天下霸主。

一将功成万骨枯《小小空城计》7.26日震撼公测

《小小空城计》手游

《小小空城计》一款全球所有玩家同一服务器的全新风格策略手游,动动手指即可指挥千军万马同屏作战。真实的战斗场景,给你身临其境的既视感!百万玩家同时在线,实时对战竞技,主公大人不再寂寞!真正的战场,有兵有将才打得欢!指挥部队攻城掠地,安排将士释放技能出奇制胜,君临天下,只待今朝!

关于“星辉畅娱”

星辉畅娱隶属于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手机网络游戏开发与 运营。秉承着“务实、高效、专注、共赢”的企业文化。至今自研与发行了《醉江山》、《戮仙战纪》、《 烈火一刀》、《进化吧数码兽》、《永恒仙域》、《小小空城计》等精品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