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野蛮人大作战瓦瓦莉怎么玩 瓦瓦莉打法进阶

野蛮人大作战瓦瓦莉怎么玩 瓦瓦莉打法进阶

2017-07-23 23:35: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野蛮人大作战瓦瓦莉怎么玩? 瓦瓦莉打法进阶、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野蛮人大作战瓦瓦莉怎么玩 瓦瓦莉打法进阶

野蛮人大作战瓦瓦莉怎么玩 瓦瓦莉打法进阶

先简单介绍一下瓦瓦莉吧,瓦瓦莉的人物技能是消耗体力向前方位移,没有伤害,不过在位移中瓦瓦莉会进入不可选中状态(不会受到伤害,也不能吃蘑菇、捡道具)。

普通攻击第一下、第二下为横扫(造成短暂硬直),第三下为竖斩(造成击退效果)。

[重要]瓦瓦莉的位移不会打断自己的动作。比如先a(普通攻击)再使用位移,在使用位移后还是有a的动作和伤害的。而这正是瓦瓦莉强势的地方。下文中简称a闪。

由此介绍一套连招:(出自谛说)a闪aaa闪aa。第三次a会把对手打出击退,这时候再用a闪追击,对手不使用位移可以一直把对手a死。(使用道具、护盾这些东西都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在这段时间内受到攻击会被打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