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小米5x发布会直播视频在哪观看

小米5x发布会直播视频在哪观看

2017-07-20 10:05: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小米5x发布会直播视频在哪观看? 小米5X/MIUI9发布会直播地址入口?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5x发布会直播视频在哪观看

小米5X官网预约人数超15万

昨日小米5X已在小米官网开启盲约,目前预约人数已超过15万。要知道这款新机还未发布,小米官方也没有公布该机的配置细节信息,以及供货数量,如此多的人数预约,可见消费者对这款新机的喜爱。

点击进入:小米5X预约地址

从公布的吴亦凡宣传海报来看,小米5X将采用圆润的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后置指纹以及双摄。配置方面,传闻该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该机还将拥有骁龙660高配版,后者售价或为1999元。

除了小米5X以外,当天还会发布最新系统MIUI 9。据悉MIUI 9较MIUI 8有不小改变并且将会精简四大功能:系统分身取代儿童模式、迈外迪WiFi功能被砍、小米黄页大幅精简、云名片和来电秀功能被砍。具体内容要等发布会当天才会知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米5X/MIUI9发布会直播地址入口:点击进入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