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殿堂级SLG巨作《阿瓦隆之王》,安卓端全面上线!

殿堂级SLG巨作《阿瓦隆之王》,安卓端全面上线!

2017-07-14 11:04: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风靡全球的《阿瓦隆之王》,由37手游安卓国服独代,将在7月14日全面上线!

这款殿堂级3D-MMO战争策略手游,在超过200个国家获得GooglePlay和App Store双平台上万次推荐,曾登顶美国畅销榜第一名。不少SLG的高端玩家已在内测阶段尝过鲜,终于在今日起可以正式开战。《阿瓦隆之王》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和创新玩法,将带你继承亚瑟王的遗志,体验不一样的中世纪魔幻世界!

殿堂级SLG巨作《阿瓦隆之王》,安卓端全面上线!

【3D稀有巨龙养成】-陪你征战中世纪

巨龙养成的玩法是《阿瓦隆之王》值得让人惊喜的创新亮点之一,只要你走进这个奇幻的世界,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龙,而后根据每个人的玩法和培养方式的不同,龙会往五个不同类型的方向发展,分别是残酷型、恶毒型、中间型、纯洁型和阳光型,不同种类拥有不同的加成能力。不同的玩家养成的巨龙,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属性。

殿堂级SLG巨作《阿瓦隆之王》,安卓端全面上线!

【国王之争】-为荣誉为权力而战

国王之争的玩法好比一场权力的游戏,这个玩法相信能大大激起玩家们的战斗欲。国王之争在王国保护结束之后各联盟开始争夺,由最后获胜的联盟盟主成为国王。成为国王的玩家,可以获得国王专属神器圣剑,还可以带服远征,争霸天下,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土和专属旗帜。

在7月14日上午10点起,《阿瓦隆之王》即可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载。如果你也想雄霸一方,那就带着你的智慧和战斗欲来加入我们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