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我的前半生罗子群项链什么牌子

我的前半生罗子群项链什么牌子

2017-07-11 10:54: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的前半生罗子群项链什么牌子?前半生罗子群同款项链购买地址、是不是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我的前半生罗子群项链什么牌子

罗子君也趁机提出自己的条件,陈俊生除了要给自己找房子之外,每个月还得多加2000生活费。唐晶知道这件事之后,就要罗子君拿着自己给她拟好的欠条,去找陈俊生签字,并且这件事一定要凌琳知道。白纸黑字的证明,也防止了陈俊生以后耍赖。

当凌琳知道陈俊生要每个月还要多加给罗子君钱,算下来他们还要给罗子君50万之后,就瞬间翻脸,跟陈俊生吵着一定不能再给她钱。陈俊生这个时候还没有和凌琳结婚,只不过是和罗子君离婚了。

罗子群项链品牌为蒂芙尼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